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民警巡逻当中 —— 及时救助寒夜走失男子

2022-02-24 21:28: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21日晚19时许,富县公安局羊泉派出所民警日常巡逻至包茂高速羊泉收费站出口处时,发现公路上有一中年男子独自行走在寒风中,步履蹒跚。民警停车询问,发现其言语不清,说话颠三倒四,且随身物品不能证明其身份。民警见其衣着单薄,便将其带回所里并为其提供了热水和食物。经多次耐心询问仍是无法确认其身份,疑似精神失常。民警决定通过技术手段进一步确认,经查询,该男子系安塞县高桥乡赵家砭行政村村民刘某,民警通过多方努力,终于和刘某家属取得联系,家属称刘某患有精神类疾病,21日早上从安塞家中离开后便不见踪影,家属多方寻找无果,正在万分焦急之时接到羊泉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当晚22时许,刘某的家属从安塞赶到了派出所,看到刘某安然无恙连声致谢,纷纷为公安民警的热心、细心、耐心和责任心竖起大拇指。

21355258218890149_68.jpg

21364141023833484_68.jpg

一句句关切问候,一幕幕温情画面,汇成了一串串温暖“警事”。富县公安始终坚守在服务群众第一线,在您最需要的时候温暖守护,以实际行动书写忠诚与担当。

民警温馨提示:虽然已经立春,但早晚气温任然在零度以下,应当持续加强对家中老人、精神类疾病人群的陪伴和关爱,尽量避免这些人群单独外出。也可以在其身上放置写有家属联系方式的信息卡片,配备移动通讯设备,一旦走失,便于民警或好心人联系家属。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