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泥湾采油厂关切慰问暖人心 联防联控出新举

2022-01-02 19:12:18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1月2日,新年伊始,南泥湾采油厂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兆华携采油厂防疫办一行先后到川油小区、东关家属院、泰和小区、丽景花苑小区、虎头园等职工家属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送上新年慰问和防疫物资。

图片

官保林一行在各职工家属院疫情防控检查点和物业服务中心为从事疫情防控工作的工作人员工送上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对每个职工家属院选出的四名党员职工联防联控志愿者进行嘱咐,一定要配合物业中心做好家属院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以此保障家属院内职工生活正常。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突如其来,采油厂干部职工们一定要做好值班值守安排,对居家办公、隔离人员的健康情况做好实时管控,在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凝心聚力、牢记嘱托,联防联控、携手抗疫,同时也祝大家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官保林强调道。

防疫办提供照片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