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南泥湾采油厂2022年“首压”告捷 吹响稳增长集结号

2022-02-08 22:19:06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图片

2月8日,春节假期刚收假,南泥湾采油厂全体干部职工勠力同心、铆足干劲,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集团公司“开局即决战、稳增长多贡献”要求和“促销增产占市场”工作主线,切实把“稳增长多贡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上午9点,位于南泥湾采油厂吴枣园采油队白峁采油站丛150井场,机器“轰隆隆”的声响震天,一排鲜红的身影屹立在白雪皑皑的土地上,均按规范佩戴好安全帽及口罩,在党委书记、厂长官保林宣布“2022年首压正式开压”的洪亮话语声中,采油厂“首压”正式开启,拉开了2022年产能建设新篇章。南泥湾采油厂、井下作业工程公司、油田质监中心等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仪式并监督作业。

图片

据悉,该厂生产、勘探等单位干部职工提前筹备、协调组织,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为首压做足了充分准备,现场油田工程作业大队、采油队,技术人员、监理人员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压裂作业,试压、破压、打前置液、加砂、打顶替液,过程中密切关注施工各项参数,整场作业井然有序,2个小时后,累计施工2口,加砂28方,加压裂液138方,圆满完成首压任务。

图片

图片

截至日前,南泥湾采油厂累计完成原油生产51532.65吨。“首压”告捷,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斗志,南采人将继续发扬“埋头苦干、不怕困难”的精神,加强管理统筹、优化作业方案,以“首压”为起点,坚持“开局即决战”的姿态,吹响稳增长集结号,砥砺奋进,为全年生产任务圆满而战。

图片

作者丨高雅 冯艺

编辑丨高雅 冯艺

责编丨潘峰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