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百姓的守护神 人民的好警察

2021-12-12 11:13: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12月8日上午,直罗镇小河子行政村居民严某在村书记的带领下来找直罗派出所,向民警送上一面印有“百姓的守护神,人民的好警察”的锦旗及感谢信,向“救命恩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派出所民警救了亲人的命,感谢派出所一直以来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真正为辖区群众办了实事、好事。

图片

原来在10月10日,直罗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党某某报警,称其妻弟于10月9日7时上山找牛,至今未归,请求派出所帮忙。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向所长汇报,考虑到连日阴雨极易发生泥石流,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所长带队立即带领民警冒雨驱车前往小河子村,一组负责联系该村村支书及驻村干部,请求支援,另一组与报警人联系,了解详细情况。经了解,走失人叫严某某、常年放牛,又是残疾人,并初步判断走失范围应该在后山,民警立即与村书记、驻村干部及村民冒雨一块上山寻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11点多在小河子村后山顶,距离村子8公里处找到了失联人员。而当时人已经昏迷,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一边联系了120,一边和村干部、村民合力将严某某从山上往下抬,幸好人被及时送到了救护车上,交给了医护人员进行救治,12月5日,严某终于得以康复出院。

图片

百姓的守护神,人民的好警察。这是群众对人民警察的肯定,也是人民警察一直用行动去践行的誓言。(供稿:富县公安局政工室)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