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炉观镇召开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

2022-03-09 19:45: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465024966100760_75.jpg

19471127846920080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魏世勋)3月9日,炉观镇召开了2022年经济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21年经济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号召全镇上下同舟共济,发愤图强,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一起向未来,奋力推动炉观经济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定补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外设部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炉观镇坚定不移抓经济,促发展,综合实力显著提升;锐意进取拉产业,引资金,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坚持不懈优环境,提品质,乡村面貌日益好转;精准发力办实事,惠民生,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安不忘危防风险,促和谐,社会大局有效巩固;持之以恒转作风,严纪律,党的建设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壮志勃发,科学谋划,描绘炉观更加壮丽的发展蓝图:聚力项目建设,促进产业升级,力争在经济发展上迎来新突破;围绕乡村振兴、实现普惠共享,力争在民生事业上开辟新格局;着眼环境整治、坚持绿色发展,力争在生态文明上取得新成效;立足安全生产、维护平安稳定,力争在社会和谐上实现新作为;严抓工作作风、严守组织纪律,力争在自身建设上站上新高度。

“我镇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以“四讲四增”绩效提升行动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炉观镇党委书记胡志宏表示。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2021年度全镇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奖励2021年度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并对2021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