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辣味”十足开大会,凝聚共识促发展——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07 22:41: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张宪)3月7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支部副书记王静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22454307812685305_68.jpg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我局前期做出扎实准备工作,制定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组织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会前,组织党员认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学习党章、《中共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刻把握和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并学习党员干部为什么不能做“好好先生”重要论述,为进一步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每位党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每位党员本着开诚步公、相互提高的原则,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做到了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的严肃、认真、有“辣味”,大家能够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自我批评不遮掩不回避、相互批评直截了当,解决问题务求实效,有交流、有共识、有共勉,充分发扬了揭短亮丑、红红脸、出出汗、一针见血的端正态度,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示、相互提高的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应对工作短板,努力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担当精神,提高服务大局意识,提升工作纪律约束力,共同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工作氛围,始终如一保持应急人敢于担当、敢于争先、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应急“守夜人”。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