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怡康精神医院举办拔河比赛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2-03-09 19:11: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13329001657576_75.jpg

图为获得冠军的行政后勤代表队“虎劲十足”

19135718937766391_75.jpg

图为获得亚军的一病室代表队“憋足拼劲往后拉”

19142099501112435_75.jpg

图为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庆“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获得冠亚季军代表队颁奖合影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周仲西 谢海燕) 3月8日,春暖花开,阳光普照。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 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新化怡康精神病医院在该院球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男女混合拔河比赛,来自医院下属的男一病室、男二病室、女病室、行政后勤等部门组成的4支代表队60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比赛。

当日下午15时,所有参赛队员集合列队在该院球场,院长张志辉致词,他代表医院行政、支部、工会对全院各科室精心组织及对全体参赛运动员即将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祝全院女同胞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张院长在致词中指出,拔河比赛是我院长期以来的一项优良传统赛事,拔河绳的每一寸拉近都凝聚着每个人的力量,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医院的发展就象拔河一样,依靠的不是十全十美的个人,而是完美的团队。今天的比赛,希望大家充分展示怡康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开拓创新、敢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各代表队精诚团结、敢于争先,在赛场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更希望各参赛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怡康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续写怡康新辉煌。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张志辉宣布新化怡康医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拔河比赛开幕。

接着,比赛哨声响起,各参赛队员一起高喊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双手紧握长绳,憋足拼劲往后拉,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拔河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多次出现了势均力敌的“拉锯战”。经过9场激烈角逐,最终,行政后勤代表队、男一病室代表队、女病室代表分获冠军、亚军和季军。院长张志辉、工会主席刘彬英等院领导当场给获奖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通过拔河比赛,促进了医院全院员工的身心健康,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传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