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栉风沐雨又一载 砥砺前行新征程——内江市中医医院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召开

2022-01-26 15:20: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25日,内江市中医医院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李静参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奎同志做2021年度工作总结并部署2022年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各支委成员及职工代表参加。

15303674288197040_106.jpg

会议现场

会上,各分管领导宣读了国家、省、市级表彰项目,年度考核优秀,先进个人,优秀科研暨优秀论文,宣传优秀党支部及个人等表彰文件,并为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

表彰人员

李静强调,2021年全院医务人员勠力同心,开拓进取、奋发图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抗疫等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并取得可喜成绩的全体职工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一年来为医院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15344707641607316_106.jpg

党委书记李静

15351348739357045_106.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蒋奎

15353197334900627_106.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

李静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的决策部署取得实效。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扎实的政治表现,较强的政治担当,进一步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全面落地落实。二是要增强工作执行力,凝心聚力谋发展。以“重管理、强学科、增内涵、促发展”的发展思路,坚定不移的抓细、抓好、抓落实2022年医院十大重点工作及十大民生工程;全面实施“党建主体责任工程”“基层党建方式方法创新工程”“预防腐败机制创新工程”,通过“周评选”“月讲评”“季讲堂”“年评先”等形式,着力构建“人人争先、齐抓共管”“上下结合、内外联动”的大格局,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科室发展,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坚强的政治引领;要不断强化制度执行力,工作中决不允许“内卷”和“躺平”,让医院健康、规范、有序发展。三是要强化监督检查,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监督、常态日常监督、综合其他监督,实现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构建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坚强堡垒,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李静希望全院各党支部、各科室部门在2022年振奋精神、团结一心 、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医疗卫生中心的历史进程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设甜蜜、幸福中医医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委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