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春节收假第一天——黄龙县人民医院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2-02-07 19:38: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龙县人民医院开展节后医疗、疫情防控安全大检查

19445339537531578_68.jpg

为保障春节节后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2月7日,春节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黄龙县人民医院院长焦培哲带领院办等相关人员对全院开展节后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对医院住院部、门诊、急诊科、预检分诊、核酸采集室等科室及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医疗、消防、水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做到不留盲点、不留死角。同时将全院职工工作纪律、仪容仪表、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中,相关科室对存在安全隐患立即安排人员完成整改。

检查门急诊、住院部、疫情防控工作

从检查总体情况来看,医院节后安全应急体系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检查过程中院长焦培哲强调各科室要切实负起责任和担当,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做好风险评估和防控工作,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制,做好隐患排查,遇到突发事件要快速反应,全体职工必须积极参与及配合,安全生产是件大事,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督促全院职工要抵制“没出正月、还是过年,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工作作风,迅速调整状态,静下心将思想和注意力都转移到工作上来。要坚决克服“慵、懒、涣、散”的不良作风,切实把过年的喜庆转化为工作激情,全心投入医院各项工作中。同时勉励大家振奋精神、履职尽责,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都有新创新、新突破。

此次节后安全督导检查全面、仔细,不留死角,做到了防范于未然。安全检查是医院安全保障工作中的一项常规性工作,通过安全检查能够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医院职工和广大患者的安全,进一步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对有效预防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李延娜)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