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炉观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03-09 19:48: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503526446645735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魏世勋)3月9日,新化县炉观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党政、人大班子成员,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等参加会议。县人大民族外事侨务委主任委员朱俊秋、县财经委副主任委员王昭、县委组织部肖哲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

19505289249780120_75.jpg

本次会议应到正式代表99名,实到正式代表89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依法补选了炉观镇人民政府镇长一名、镇人大副主席一名,何颜斌同志满票当选为镇长,陈绍隆同志满票当选为镇人大副主席。会议票决了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通过票决。

19510688577978588_75.jpg

镇党委书记胡志宏在大会上做了讲话,他指出,2021年,镇党委政府围绕经济发展中心,城镇发展大局,民生事业要务,紧密团结全镇人民,力促经济转型升级,力推重大项目落实,力求城镇面貌改善,力抓民生实事解决,亮点纷呈,成绩突出。这是全镇人民同心同德、顽强拼搏的结果,也是全体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结果。他强调,各位代表要以大局为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组织原则,体现群众意愿,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充分酝酿,广泛讨论,发扬民主,顺利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议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19512329693196900_75.jpg

新当选的镇长何颜斌同志带领陈绍隆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他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团结共事、务实干事、廉洁从事,永葆“闯”的精神、“拼”的劲头、“干”的作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创先争优,为建设实力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时代幸福炉观,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