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信用联社召开传达落实省联社三届十一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农合机构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22-02-12 11:25: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2年2月11日上午,志丹县信用联社迅速安排部署传达落实省联社三届十一次社员代表大会暨全省农合机构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会议以现场+钉钉直播的方式召开,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全体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营业网点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星同志主持。

11324934421208382_68.jpg

一,党委书记传达落实

党委书记王彦伟同志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省联社会议精神,逐条逐项学习了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毛亚社同志的《坚持稳中求进  推动改革创新 继续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勇毅前行》工作报告,全面分析了2021年经营管理状况,紧紧围绕省联社2022年“13531”指导思想及六项重点工作,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11332996666372998_68.jpg

二,党委副书记组织学习

党委副书记张星同志组织学习省联社党委副书记、主任田亚欧同志的讲话,围绕以奋斗者的姿态、老黄牛的韧劲、弄潮儿的志向当好金融“店小二”,做好金融排头兵的工作重心,就如何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作出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三,会议强调

会议就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1,是深刻领会精神,在“学”字上下实功。全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联社2022年度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毛亚社理事长和田亚欧主任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学习重点和工作指导,切实悟出稳中求进、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

2,是围绕指导思想,在“落”字上下真功。要坚决落实省联社会议精神,把省联社党委提出的2022年工作指导思想作为全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总纲领,奋力铺开志丹县信用联社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新路子。

3,是聚焦全年规划,在“实”字上下苦功。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当前志丹县信用联社发展形势,处理好规模、效益、高效发展的关系,做实“三农”服务,做好“四心银行”建设,集全员之力、聚全员之智,推动发展、苦干实干,坚决完成稳中求进、提质增效的新任务。

11340818675417915_68.jpg

志丹县信用联社以“快传达、快学习、快落实”为工作要求,从机关到网点、从领导到员工,在全社范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农合机构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热潮,引导全员充分学习理解会议精神、精确把准指引方向,切实凝聚起推动志丹县信用联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将牢牢把握全年工作总要求,用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确保全年经营发展成果再上新台阶。

11344258481558341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