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深入卫计系统走访慰问优秀人才代表

2019-02-02 14:3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2月2日消息(通讯员 徐小珍)新春佳节将至,1月29日上午,上饶县委书记熊孙魁率领县四套班子来到县血防站(县第五人民医院),亲切看望慰问党支部书记、站(院)长曾建芳,为她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并向她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县领导张德贵、詹辉、孙饶峰等随同走访。县委人才办主任郑瓜林,县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郑建伟等陪同。

走访中,县委书记熊孙魁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曾建芳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还实地察看医疗环境、软硬件设施,详细了解医院的基本情况,对医院的院容院貌、医疗技术、医疗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熊孙魁对曾建芳在自己工作岗位上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她近年来为该县获得的一系列国家级殊荣表示热烈的祝贺!熊孙魁指出,优秀人才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追求卓越,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多出成果,牢记使命和担当,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创新高为该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注重细节管理,做出特色亮点,促进党建工作再提升;二要加强党建基础性工作,完善考核机制,创造“人人自觉行动,个个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曾建芳在向熊书记一行汇报工作时表示,县领导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我们,心情十分激动,更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对县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恪尽职守,守正创新,忠实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神圣职责,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精湛的专业技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地战斗在医疗卫生一线岗位上,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几年来,卫生事业发展迅速,医疗水平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日趋完善,医疗环境越来越好,为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县委县政府对卫生系统的优秀人才寄予厚望,希望每位拔尖人才都能在医院管理和重点学科等方面真正起到带头人的作用,不仅要做到自我提升、技术创新,还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后备力量。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