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管理提升】宝塔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松树林选区南泥湾采油厂投票站选举活动顺利举行

2021-11-30 13:39:19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图片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11月25日,宝塔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活动松树林选区南泥湾采油厂投票站顺利开选。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此次选举活动依法实行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采油厂组建选举机构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在选区进行广泛的知识宣传,以此确保本次选举活动顺利完成。选举设置投票站2个,票箱3个,采油厂489名登记选民参加选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各投票站点,督导组现场督查指导,监、计票人和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选民踊跃参选,郑重地投下了庄严的一票,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举现场秩序井然,处处呈现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选举期间发出选票489张、收回选票479张、有效票474张、选票过半,依照相关法规规定,此次选举合法有效。(高雅)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