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天门乡县人大代表宣读加入“天门红”志愿书

2021-10-21 19:22: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23118694407355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欧锡光)10月20日上午,天门乡组织召开县人大代表培训暨意见、建议征求会议,乡长刘玉龙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鑫出席。

会议首先由乡人大主席高永宣讲县人大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宣读县人大代表名单。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和县人大代表结合天门乡发展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讨论相关问题。大家一致认为人大代表代表着人民,是国家主人的代表,是政治的代表,是人民的公仆。要充分发挥决策、监督、桥梁和模范带头作用。几位县人大代表纷纷表态,要通过加强学习、勤于调研、记录民情,做到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要切实为老百姓代言,关注民生,关注热点,提好意见、建议和批评。

会议特别要求各村支书、各部门负责人同志和县人大代表,要起到人大代表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天门红”志愿者,亲力亲为参与其中;宣传“天门红”,弘扬正能量;发动“天门红”,发动全体党员加入天门红志愿者,为接下来的“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志愿者积分制管理”进一步夯实基础。

会后,全体县人大代表、部门负责人和村支书宣读加入“天门红”志愿书。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