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富县公安局羊泉派出所开展“向人民汇报 让人民满意”活动

2021-11-11 22:16:5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为有效提升“九率一度”,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理解、配合,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11月10日,富县公安羊泉派出所召开“向人民汇报 让人民满意”座谈会,镇政府领导、辖区“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二十余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雪亮工程”建设情况,查看了视频监控运行状况,参观了派出所警营文化及政治氛围建设情况。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向人民汇报”座谈会,教导员卢刚从队伍建设、打击犯罪、安全防范、执法办案、基层基础、服务群众等六个方面,对派出所2021年来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介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上,积极征求与会代表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代表们踊跃发言、开诚布公,提出了包括进一步打击涉赌违法犯罪活动、对村组视频监控安装、加强流动人口监管等多个方面的建议。

卢刚同志表态,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会立即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将其付诸行动,更好地为辖区经济发展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来源:富县公安局)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