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吴起采油厂:培训+视察 职工代表履职忙

2021-11-16 21:51:07    来源:吴采资讯    访问:    

图片

11月15日至16日,吴起采油厂工会组织开展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培训及视察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企业民主管理,发挥职工代表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作用,切实提高职工代表履职能力,不断推动企业民主管理水平。厂级领导及200余名职工代表参加线下自主培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培训采取线下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各单位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企业民主管理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新形势下职工小家和班组建设的意义等。通过培训,职工代表更加明确了身上的责任,对如何当好职工代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职工代表代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职工代表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能力。

图片

图片

16日,部分油田公司及采油厂职工代表深入吴仓堡联合站、吴仓堡采油队49-531工作站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工作、“三比三提升”开展情况、职工劳动保护情况、职工关爱工作落实情况、职工诉求回复落实情况等开展巡视,巡视组走进生产一线,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面对面与一线职工交流等方式等进行了全面调研了解,并围绕如何抓好生产管理、创新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全员素养,提前谋划2022年工作广泛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图片


通过巡视,职工代表们认为,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一定要凝聚合力、勇毅前行,本着对企业、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职工代表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治理的作用,真正为采油厂高质量发展再做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