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石冲口镇扎实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测评部门工作

2021-12-23 18:3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340678474212684_75.jpg

石冲口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测评部门工作会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奉旭赫)12月23日,新化县石冲口镇人大、政协召开工作评议会,对镇卫生院、镇中心学校、林业站等十一个部门一年以来的履职和依法行政情况展开评议,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被评议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

县人大领导周开来肯定了石冲口人大的评议工作。认为整个评议工作组织严密、安排科学,开展的细致、扎实、有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要求乡镇人大、政协要在开展工作评议中,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监督工作新方式,树立人大工作新形象。

石冲口镇人大主席蔡国华指出,此次的工作评议结果表明各个代表认可了过去一年以来各部门的辛勤工作,各部门要根据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继续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开创石冲口镇工作新局面。

石冲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邹益兵指出,镇人大、政协开展工作评议,是彰显人大的监督职能,也是反应民意的桥梁和纽带。他要求被评议的十一个单位要以此为契机改进工作、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真正做一个人民的好公仆。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