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人大主任李运书到牌楼街道牌楼路社区与选区选民座谈交流

2021-11-12 21:54: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区居民群众的联系, 更好地了解民情民意,服务于群众,11月12日,内江市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运书到牌楼街道牌楼路社区与联系选区选民进行座谈,广泛听取 “原汁原味”的群众心声,切实解决基层实际困难。牌楼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方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伟陪同。

市中区人大主任李运书到牌楼街道牌楼路社区与选区选民座谈交流

座谈会活动中,李运书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学习2021年10月13日至14日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区的相关会议精神。在听取选民意见建议环节,参加座谈会的选民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就社区建设、社区安全、市容市貌、生活环境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李运书对选民提出的意见高度重视,在提出相应对策的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跟进解决,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市中区人大主任李运书到牌楼街道牌楼路社区与选区选民座谈交流

本次人大代表“回选区、见选民、听民声、解民忧”座谈会,拉近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更好地了解民意,体察民众的需求,充分发挥除出了人大代表的作用,切实做到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信赖和拥护,更好地为辖区居民服务,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