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我为群众办实事——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倾心老旧小区改造,认真解决群众困难

2021-07-22 11:30: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内江市市中区住建局接到老旧小区改造居民反映家中排水管道排水不畅,造成堵塞,给自己生活带来了极大困扰。接到诉求后,市中区住建局立即组织老旧小区专班工作人员和街道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该居民家中,经过与居民交流和现场察看,发现该居民家处于居民楼底层,其私自从家中接了一根管道将生活用水排到公共排水管网中,由于管道堵塞,导致自家生活用水无法排出,同时导致公共排水管网中的部分污水倒灌。

了解问题症结后,市中区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专班工作人员立即研究处理改进方案,并组织施工作业班组到场,及时解决了该居民困难,得到了其高度赞扬和认可。

11312426258523052_106.jpg

市中区住建局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积极办好民生实事,协调解决民生问题,不断为构建和谐美丽中区贡献力量。

11321479107460298_106.jpg

今年,市中区住建局计划改造老旧小区60个,主要包括城东、城西、牌楼、玉溪四个街道部分老旧小区,目前60个小区改造已基本完成,实现排水沟修复或新建13200余米,大大改善了排水不畅、老旧小区常年堵塞问题,得到居民一致好评。(李红)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