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交通路社区:水管爆裂 网格员紧急排危

2021-07-05 10:45: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4日晚,在市中区江西巷3栋附近,主水管突然爆裂,在联系水务公司查找原因的过程中,看着喷涌而出自来水,居民们既可惜又有些心慌,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10461049349054801_106.jpg

深夜抢修

市中区交通路社区智慧南门网格员熊建英、白绍容、刘赵惠得知情况后,立即主动介入,耐心给居民做好解释工作,并配合、协助现场抢修,一直坚守到凌晨三点多。回家短暂休息后,一大早又赶到施工现场跟进落实后续事宜,居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对他们认真负责、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

交通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网格员急居民所急,正是“党史学习铭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化,有效实现服务“零距离”,居民诉求“快响应”,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