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上南街社区:便民惠民暖人心!内江志愿者走进上南街社区

2021-06-27 17:35: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谢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解决日常所需。”6月26日,市中区城东街道上南街社区居民杨婆婆对志愿者的行为赞不绝口。

17362910479995140_106.jpg

为居民理发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当天上午,甜城圆梦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走进上南街社区,为辖区居民提供多项暖心的便民服务。

上午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为现场居民免费理发。在理发师志愿者灵巧的双手和娴熟的技艺下,居民瞬间变得精神矍铄、神采奕奕。

“我的电饭煲老要跳闸”“我的遥控器按不起了”……在义务维修现场,居民们带来家中的电饭煲、电磁炉、取暖器等家电。社区网格员逐一登记报修名单,维修志愿者则仔细查找原因,处理故障,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家电使用和保养方法。

17365127241238791_106.jpg

维修家电

“当天,共有200余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到‘爱心服务’,志愿者满怀爱心的服务,既助力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也让老百姓切实地感受到实惠、便利、幸福。”上南街社区党委书记兼网格站站长刘颖表示。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