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学史力行,在父亲节为社区居民圆梦

2021-06-23 18:09: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6月20日是父亲节,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望城坡街道望麓社区、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区域化党建共建,给长沙望麓社区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礼物——为社区残障居民及老年居民拍摄全家福和寿照。社区共有14户残障居民家庭参加全家福拍摄,22位80岁以上老人拍摄寿照。在父亲节,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全家福拍摄夙愿,促进了社区居民的家庭团圆。

18030634804453829_5.jpg

湖南工商大学公共管理与人文地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吉林、院长何天祥、党委副书记郭一红、望城坡街道副主任饶艳出席了此次活动。党委书记李吉林说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有两个:一是今年建党一百周年,学史力行,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为民办实事,让家庭幸福快乐;二是望麓社区是学校的共建单位,这样也加强了党建活动的区域化,可以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

18034461315724556_5.jpg

这次的区域化党建活动,还有众多的学生利用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专长为社区居民服务。酒管1802班闵星玥,旅管1804班赵天鸽为社区居民化妆和整理发型。旅管1901班蒋帅和1904班冉紫娟为社区老人拍寿照。学院的学生预备党员和青协同学与党员老师一起布置了拍照场地。其中很多老人是第一次化妆,第一次穿唐装,第一次以天安门为背景拍照。实现了老人们没有去过北京,但与天安门合影拍全家福的心愿。

此次为居民们拍摄全家福,并慷慨赞助所有费用的是全国道德劳动模范、国家一级摄影师、湖南省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先生,他说:“学校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党员真正走到群众中去,增强尊老爱老孝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望麓社区党支部书记刘辉、社区妇女主席彭自敏、居委会主任李伟、党建专干李领、学院的党员老师及党员学生一直在现场帮助居民们拍摄。刘书记说:“这次的活动是从老人的需求出发,提供针对性服务,想让老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

拍摄全家福活动从早上九点开始,到中午十二点半圆满结束。全家福照片将于6月28日在社区展出,届时将评选“最美微笑家庭”。学院还将持续与望麓社区进行区域化党建共建活动,学史力行,继续发挥专业资源与特色,想社区居民之所想,急社区居民之所急,为社区居民办更多的好事和实事。(曹林莉 李琬琼)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