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上南街社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7-01 17:38: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3385783636438281_106.jpg

留影

7月1日,内江市市中区城东街道上南街社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上,在场社区党员干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你们是我们前进路上的‘明灯’,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接过纪念章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为社区建设发挥余热。

入户发放纪念章

“还没拿到奖章的老党员们不用着急,社区正在为您‘派送’……”由于部分老党员行动不便,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在仪式结束后,以送学上门、走访慰问的形式向他们颁发纪念章,并送去组织的问候。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