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宣传活动

2019-01-30 18:48: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1月30日消息(通讯员 程敏)春节将至,大批农民工返乡,为切实做好农民工维权工作,让全县广大农民工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鄱阳县司法局联合工会在鄱阳县田畈街高铁站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宣传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法律援助民生工程方面的法律知识,引导有需求的农民工及时、就近得到法律帮助。同时,结合劳动用工、劳动保障、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险等问题,通过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农民工主动宣讲与农民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活动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人次,切实提高了外出务工人员法律素质,增强其学法用法自觉性和依法维权能力,受到返乡农民工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