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携手鄱阳温州商会向贫困户送祝福送温暖

2018-09-10 21:2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9月10日消息(通讯员 王军  张平生)心系贫困村,情暖贫困户。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贫困户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9日上午,鄱阳县税务局携手鄱阳温州商会一道组成慰问组,怀着浓浓真情,来到该县四十里街镇华岭村,为结对帮扶的五保户送去中秋月饼和慰问金,每户约700元,为他们送上了中秋关怀和祝福。

21233744432187558_49.jpg

特殊的关怀别样的温暖。拿着包装精致的月饼,贫困户唐喊生感概说激动地说:“感谢县税务局和鄱阳温州商会,感谢你们帮扶干部时刻惦记着我们,你们不但平常关心我们的生活,现在快过节了也不忘记我们,这个社会好温暖,你们干部们把党的政策送上门来了”。

在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慰问组帮扶人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思想状况和生活现状。帮扶人员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进一步坚定脱贫的信心与决心,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让他们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节日的喜庆。

21240505644885550_49.jpg

“县税务局前期帮我们修缮了水库、加固了危桥,有效地解决我们生产、生活上的困难,这次又携手鄱阳温州商会来村开展扶贫活动,我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越来越近了。”华岭村干部唐爱生感动地说。

鄱阳温州商会会长诸忠达说,参与扶贫是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能为扶贫户做点贡献,是件很快乐的事。据了解,近年来鄱阳温州商会在多个乡镇开展了多次爱心帮扶工作,每年都会拿出资金对贫困户进行帮扶,这次应县税务局的邀请,来到四十里街镇华岭村开展帮扶活动,在华岭村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诸忠达表示,以后要经常过来与贫困户交朋友,为他们送去温暖。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