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庆祝建党100周年六安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在六安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2021-09-14 23:38: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六安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在六安市文化馆隆重开幕。

六安市委副秘书长、市书协主席唐云洲率市书协主席团部分成员,及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席刘杰等80多名青书协主席团成员及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市文化馆馆长高勇受文旅局领导委托对此次组织青年书法展开幕表示祝贺。

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杨孝松致开幕词并宣布参展书法作者获奖名单,六安市书法家协会马宝龙获荣获青年书法展一等奖,六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青年书法家张志鹏、王子分别荣获青年书法展二等奖,青年书法家章杰、周士弟、管巧儿分别荣获三等奖。随后,参加活动的人员一同观赏了现场的书法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150多幅书法精品,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远,充分展现了六安市书法家的才情智慧和艺术风格。风骨雄健、奔放激昂的书法作品,汇集了众多书法爱好者的精品力作。参展作者用多种字体从不同角度书写,使汉字深深根植于书法的沃土,表达了广大书法爱好者一颗颗赤诚、火热的心,用自己特有方式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更展现了他们刻苦钻研、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创作精神。(六安青书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