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太谷县开展“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活动”

2019-01-29 09:34:21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春节将至,计生特殊家庭的生活始终牵挂着卫计局领导的心。1月25日,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县卫计局、计生协会联合太谷人寿保险公司、睿智教育学校一行来到计生特殊家庭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面粉、大米、食用油等春节礼品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计生特殊家时,计生协会胡丽琴会长亲切与他们进行交谈,详细了解计生特殊家庭生活近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特殊家庭表示,平时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上,卫计局的领导以及爱心企业都给予了他无私的关怀与照顾,非常感动。

每到一户,计生协会胡丽琴会长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坚定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祝福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慰问计生特殊家庭一直是卫计局的传统,本着为计生特殊家庭办实事、做好事、解决难事的原则,积极开展“太谷县计生特殊家庭春节慰问”活动,切实把关怀计生特殊家庭冷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落到实处。

据了解,本次活动一共走访慰问了125户计生特殊家庭,4位困难计生服务员,6户计生特困家庭,送去米面油,新春对联大礼包价值2万余元。

(作者:胡晋香)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