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灏鑫天门度假山庄举办有奖征集网红娱乐项目投票

2019-11-14 14:19: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4200824573153530_75.png

中国基层网讯(记者 彭剑锋)11月14日,记者从灏鑫实业集团获悉,灏鑫天门度假山庄正在面向全社会举办有奖征集网红娱乐项目投票活动。

14223019046541304_75.png

据悉,新化县天门灏鑫度假山庄是一家占地500亩的综合型度假山庄,山庄内部与景点项目超过50余个,可供游客游玩1—2天,让游客的身心都得到充分的满足。

14211950667650385_75.png

景区内的项目设置不仅可以满足本山庄的游客,同时还可以承载景区以外的其他游客进山庄游玩消费,山庄景区将同时可以接纳游客5000人以上。山庄内部项目的设置兼顾到了各个消费群的需求,能确保一家人来到山庄都有适合的游玩项目,同时也引进了一些比较高端且比较时尚的项目,比如越野拉力赛和无人机训练营。项目预览囊括餐饮、健身房、游泳池、山顶温泉、花卉喷泉、亲子采摘园及小动物认养基地、大型游乐园、垂钓场、烧烤场、丛林冒险等众多项目、卡丁车赛场、高尔夫体验场、真人CS赛场、越野车拉力赛道、滑翔伞、国防教育基地等。

14231510289659941_75.png

本次投票活动规定,所有网红项目,无论大人小孩,想玩,就投票,投票最多的将会采纳建设,景区一经采纳,投票者即可拥有三次享受免费游玩景区所有娱乐项目的资格,并且会随机滚动抽奖,一等奖奖金5000元现金大奖,二等奖3000元现金大奖,三等奖2000元现金大奖,幸运奖100名,价值398的灏鑫集团高端专用保温杯一个。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