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魅力喀什已复苏,风情喀什欢迎您!

2020-09-08 00:12: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终于亲眼看到喀什古城了,太漂亮了,赶快帮我拍一张……”9月6日,喀什古城景区迎来疫情后首批40多名来自博乐市的游客,古城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景象。

自9月2日开始,喀什地区所有户外景区正式对游客开放,同时全面恢复跨省区旅游。上周末喀什机场迎来了疫情后首批外地游客,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代表地区旅游行业从业者致辞欢迎,并为此次旅游团的每位游客赠送了特色旅游纪念品。游客在为期三天的旅途中将游览神秘美丽的喀什古城、千年集市“喀什大巴扎”、古朴厚重的高台民居等最具喀什特色的景区。

19115472346838447_88.jpg

19122824799925028_88.jpg

“在新疆开放跨省区旅游的第一时间,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与华夏航空公司联系,为航空公司与旅行社给予了大力的政策支持,游客也非常期待到喀什游玩,‘喀什印象’推出仅一天,就有四十多人报名,公司日后将推出更多喀什旅游产品。”华夏航空喀什地区经理方东阳说。目前,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及喀什各旅行社正在积极与航空公司、外地旅行社洽谈对接,加大旅游优惠政策力度、发放相应补助金,助力喀什旅游快速复苏,迎接更多跨省区旅游团、旅游包机、专列来喀旅游。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提示游客,进出喀什游客无需核酸检测、无需隔离,只需出示温馨码,遵守防疫要求,就可以实现畅通旅游。(马雨晴  坎麦地拉)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