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铁牛小学组织师生到紫鹊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018-06-05 09:1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娄底讯 (通讯员:阳家友、何伟秀) 6月2日,新化县上渡街道铁牛小学组织60余名师生来到该县著名的风景名胜区紫鹊界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

09284424827210655_75.jpg

孩子们在认真的编草龙

当天上午八点半,孩子们从学校乘车出发,一路上谈笑风生,兴致勃勃,于十点半赶到紫鹊界。在导游的带领下,师生们观看欣赏了紫鹊界梯田的几处美景,每到一处,缭绕的云雾和神奇的梯田令人惊叹和兴奋。午饭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认真学习编织草龙,并和老师一起体验了舞龙之乐。在正龙古村,孩子们亲自转动石磨磨豆腐,品尝了真正原滋原味的崽豆腐,详细了解豆腐制作的工艺流程和相关问题,时至下午五点多钟,孩子们依然兴犹未尽不想返程,叫嚷着还要去体验插田。

此次实践活动,不但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领略到家乡醉美的人间仙境和乡村风土人情,而且激发了孩子们热爱劳动的乐趣,增长了见识,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深受师生好评。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