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树顶漫步8.20马蜂窝首播,不出国门,领略风靡全球的营地教育!

2020-08-19 20:31:24    来源:延安黄龙文旅    访问:    

2020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

不平凡的岁月,

也同样造就了【树顶漫步】的不凡!

8.20马蜂窝首播

开启树顶漫步直播新纪元!

不出国门,

您同样可以领略风靡全球的自然营地教育!

不出家门,

您依旧可以感受来自原始森林的清新问候!

树顶漫步视频介绍↑↑↑

本期主播

彩虹老师

树顶漫步金牌自然牵引导师

黄龙国家森林首席体验官

四大· 看点

1  树顶漫步科普塔

树顶漫步科普塔,全长1250米,设置有三组科普互动平台,两处玻璃景观台,各种飞禽标本,在这里,我们能够立体的看到黄龙山的植物,还能在40米的塔顶,看到黄龙山的地形地貌。

2  丛林穿梭滑道

树顶漫步丛林穿梭滑道,全长1311米高低落差105米,下滑道利用高低落差的物理惯性,全程可以采用手动控速。让孩子在体验速度感的同时又能够自己控制速度。

3  卡丁车青少年训练基地

树顶漫步卡丁车青少年训练基地,占地30000平方米赛道全长1.47公里,不仅可以让孩子体验卡丁车的速度感,更重要的是让孩子学会交通安全,让孩子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4  二十四节气森林特色小木屋

森林木屋遵循“无痕山林”理念设计,结合原始地貌加以布局,整体选用环保材料不生根建筑,给孩子融入自然的绝妙体验。森林木屋造型各异:火车皮、集装箱式主题住宿,还能自己动手搭帐篷,在山脚下的草地上露营,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直播间豪礼送不停

●人气奖价值295元:(树顶漫步+丛林穿梭滑道+卡丁车套票)三联票30份

●首播特别奖品价值1988元:二十四节气森林特色小木屋一晚。

①.小木屋限单人周中使用,增加人数需补差价。

② 三联票适合树顶漫步国内任何一个营地,且永久有效。

③ 树顶漫步保留对奖品的最终解释权。

直播时间:2020年8月20日8:30-11:30

直播通道:提前关注树顶漫步直播马蜂窝账号,就能提前收到直播推送

往期推荐

八月盛夏,邂逅【自然之路】!

树顶漫步【童真之旅】森林夏令营,酷炫今夏!

树顶漫步四天三晚亲子森林夏令营,您的专享定制套餐,等的就是你!你!你!

树顶漫步

致力于为国家培养

更多健康、幸福的孩子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