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怀化市山下花海快乐谷:【热荐】国庆长假魔幻周,7大惊喜嗨不停

2019-09-26 15:28: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国庆出游被人戏谑为“ 看人头”或者“人头被人看”,其实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你完全不必去外面浪,好地方就在你身旁!今天小编就来给您推荐一下身边的风景,山下花海快乐谷,可浪漫、可狂欢、可惊喜、可童趣、可益智。
      国庆特别福利,家长展示转发此文至朋友圈连续3天,附文:“这个国庆带孩子一起去山下花海快乐谷狂欢!" 便可为宝贝争取一张1.4米以下儿童免费门票,游玩时凭微信朋友圈直接到景区检票口兑换即可。(每个微信号限领一张儿童免费入园票,园区内游玩项目需另外付费。)
      国庆7大亮点嗨翻天!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日-7日

      01 惊喜 ♥ 潍坊风筝民俗文化节。纸鸢漫天,国庆,我们都是做着飞翔梦的小孩!各类巨型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引得孩子们尖叫连连!国庆长假与风筝一起惊艳时光。

      02 狂欢 ♥ 国际小丑嘉年华。国庆来山下花海快乐谷,参加神奇的魔幻之旅。怀化的小丑都来啦!众多小丑与你共庆祖国节日,每天还有数场精彩小丑魔术杂技表演让你在欢声笑语中欢度国庆!小丑表演时间:2019年10月1日-3日

      03 创意 ♥  草雕艺术展。创意稻草人,感受不一样的童真!放牛郎,白雪公主、小黄人,熊大熊二等动画片中的经典角色都以稻草人的形象将会在国庆假期空降山下花海快乐谷!赶快带孩子来感受创意田园文化!


04 有趣  ♥ 网红玫瑰摸鱼池。山下花海快乐谷国庆特别新增项目,你还记得小时候摸鱼时光吗?偷偷告诉你这可是洒满花瓣的摸鱼池!小编想这是什么神仙搭配啊?又浪漫又有趣!期待ing。

      05 科学  ♥  奇特的巨人稻。长的比人高的水稻,你见过吗?“我做过一个梦,梦中我和大家一起在稻田里散步,在水稻下面乘凉,那个梦真是太美了。”这是“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毕生都在追逐的梦想。这个假期,带孩子来山下花海快乐谷,观察像高粱一样身形笔挺,穗长粒多,圆润饱满,个头堪比人高的巨人稻,稻田里,泥鳅游,青蛙跳,禾下乘凉不再是梦。

      06 浪漫  ♥  今年最后一季玫瑰。好看好玩的还不够!我们还要美美的!玫瑰花将在国庆如期盛放,错过这次,再等一年!

      07 益智  ♥  疯狂的麦咭密室。偶像同款,湖南卫视超大IP,一比一还原,来山下花海快乐谷与麦咭相遇!再也不用看电视过眼瘾get明星同款惊险密室和麦咭斗智斗勇,不用走远,假期就带孩子来这里!
      国庆大惊喜!他来啦!他来啦!!他带着超级大福利来啦!为庆祝祖国建国70周年!山下花海快乐谷限量推出年卡!国庆期间抢购此卡一卡两人使用!!一年内可无限次游玩山下花海快乐谷所有项目!(不限次数入园并免费畅玩景区当天开放的游玩项目1次)过了国庆可要一人一卡哟!课代表划重点*有效时间一年!*可供2人使用!*开放的所有项目和门票全部免费!*包括疯狂的麦咭密室、夏天开放的水上乐园!*不限次免费乘坐景区观光车(不限次数入园并免费畅玩景区当天开放的游玩项目1次)更多年卡福利详情咨询19891923753  ,一天五毛钱,简直太划算!此乃神卡神卡啊!数量有限!持卡还可以优先免费参加山下花海快乐谷举办的所有活动!(美食街美食及售卖品不在年卡福利内)。年卡购买方式:请在10月1日-7日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前往山下花海快乐谷检票口抢购限量年卡!

      国庆放假就是要够嗨!酷玩游乐项目-挑战你的极限!
 

孩子放假就是要够快乐!麦咭欢乐营-丰富孩子的童年生活
 


国庆放假就是要够好吃!山下花海快乐谷美食街-舌尖上的山下
 

      景区地址:怀化山下花海快乐谷景区(怀化市鹤城区陀院街道山下村)。乘车方式:怀化汽车东站坐2路支线公交车,山下花海快乐谷站下车即到。咨询电话:400-006-0011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