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叶城县召开新藏线益栈建设专家论证会

2019-12-28 12:02: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27日,叶城县在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挥部召开新藏线益栈建设专家论证会,筹划论证新藏线沿线益栈建设,推动新藏线全域旅游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前指叶城分指副指挥长张彬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木塔里甫·吾甫尔,文旅局、移动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项目实施方参加论证会。

会上,上海合观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监印捷围绕项目选址、总体思路、空间布局、配套设施建设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建设新藏线益栈以及乔戈里峰大本营的设计方案,上海互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项目施工集装箱模块化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各部门就相关建设问题进行了研讨论证,分析探讨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工作,始终把旅游产业作为实现总目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作为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载体,作为富民产业、支柱产业高位推动。新藏线旅游益栈及乔戈里峰大本营的建成,将完善新藏线沿线旅游配套设施建设,引领带动沿线农民就业增收。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建设新藏线益栈及乔戈里峰大本营的责任感、紧迫感,按照一步到位的要求,整合资金,统一谋划,结合未来规划发展,整合现有资源,跟进配套服务,形成社会合力,逐一落实和推进项目。要增强全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通力协作,克服艰难险阻,全力以赴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项目开发建设工作,跟进把关项目质量,力求让项目按照规划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同时,希望施工方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援疆情怀,积极主动融入叶城发展,助力叶城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助力叶城如期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号召,希望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通力合作,为把新藏线建成世界级公路旅游道路、旅游扶贫发展道路、民族团结道路、爱国主义教育道路贡献力量。(付博 胡保林)

[责任编辑:张成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