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疆疏附县4790万元重点旅游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2020-04-25 00:02: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以来,疏附县深入学习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稳定、脱贫、经济发展“1+3”四项工作要求,聚焦“一带一路”做好项目编制,加快推进重点旅游项目建设,通过项目建设带动更多就业,进一步加快推进城镇项目投资建设。

4月23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的工人们正紧张忙碌着,工程建设也按规划进行建设。针对目前建设项目原材料购买和运输比较困难的问题,相关单位加强协调联系,切实帮助解决原材料、运输、用工和防护物资等方面困难。施工单位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根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实行清单式管理、责任化推进,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我们这个工程是去年11月份开工的,工期订到今年5月中旬左右,现在工程量完成了60%左右,旅游旺季马上到了,我们现在也在加班加点的赶进度,确保按时完工交付使用。”新疆民族乐器村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点施工员李刚说。

据了解,2020年疏附县实施旅游项目共9个,其中续建项目1个,新开工项目8个,总计4790万元,疏附县新疆民族乐器村景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资金1000万元,建设内容包括景区道路,步行道、停车场、旅游厕所、供水管网、沿路标识、标牌、环境整治、垃圾处理设施等16项建设内容,建设地点位于疏附县吾库萨克镇托万克吾库萨克村。

疏附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邓飞说:“通过这次改造我们将以前的国家三A级景区提升到国家级四A级景区,让更多的游客来我们这体验民宿,另一方面就是发展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就是民族乐器制作技艺和它的传承,让它更好的发展下去。”(马龙)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