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在怀化,公司组织团建活动一般去哪里?

2019-11-29 19:22: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对于我们个人而言,旅行是必备项目,对于公司而言,团建是必备项目。现在大多数企业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团建活动和旅行出游。那么,在怀化,公司组织团建活动一般去哪里?

团建活动
 

       在喧嚣的城市里折腾了一年,是该找个地方去接触自然、坐享清闲了,即便是在初冬出行,也能寻得清幽静谧的美景地。
       怀化大峡谷,充满了神秘和浪漫的气息。冬季,云雾缭绕,登上观景平台俯首望去,像是进入仙境一般,十分迷人。

       怀化大峡谷团建活动形式多样,有户外拓展、室内欢聚、舞台表演、篝火晚会、打糍粑体验活动、户外挑战等,集团建活动、观光旅游、吸氧健身、户外体验、神秘探险于一体。

篝火晚会
 

       白天,阳光清风,木屋有酒。夜晚,篝火繁星,心跳有你。篝火点燃了夕阳,缕缕情思萦绕在心头。寒冬相偎情义似暖阳,不羁青春誓意复年华。

打糍粑
 

       在我们的记忆里,打糍粑那种浓浓的人情味和年俗混在一起,就特别让人回味,随着时代的变迁,这种气氛也就少了很多。打糍粑是黄岩人迎春的传统风俗,黄岩一直延续着这种传统,也成了怀化大峡谷一项特别的体验项目,热乎乎新出的糍粑是儿时难忘的美味。


游戏项目
 

       户外拓展游戏除了拔河比赛外形式也是丰富多彩,“背摔”游戏能够增强团队的信任感“报数”游戏让团队融入欢乐之中“十人九足”让团队协调发展,共同进退。


露营烧烤
 

       带上食材,或是在峡谷购买农户的土特产在峡谷的露营基地烧烤成为了团建活到的热点之一,大家分工协作分享劳动和美食的喜悦。
       把生活的乐趣带上舞台将工作的快乐在舞台上分享或开心,或放松,或发泄成为团建活动的热选项目。
       户外探险:户外体验项目更是丰富多彩惊险的,刺激的,娱乐的,观赏的应有尽有。

飞拉达攀岩
 

UFO玻璃观景台
 

天空之镜
 

高空滑索
 

       公司团建,除了做活动,还可以带大家一起去旅行,去看美丽的风景,去挑战惊心动魄的项目,留下刻骨铭心的美丽回忆。
       怀化大峡谷团建活动咨询电话:13789279261,欢迎来电咨询。
       每一次旅途的结束,都会给身体和心灵一次彻底的解放和释怀,带着期待的心情去迎接下一个旅程,我相信在不远处的旅程会更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