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圳上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中考动员会

2024-03-15 22:02:27    来源:基层网    访问:    

3月15日,新化县圳上镇中心学校组织召开中考动员会。中心学校班子成员、辖区内6所联校校长、支书、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及八、九年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圳上镇党委专职副书记谭复初、圳上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福辉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罗平安主持。

会上,中心学校分管教学工作的负责人陈小兵对全镇2023年中考情况进行了详尽分析与总结,并从认清形势、确定目标、科学备考三方面对2024年中考备考工作做了具体讲解。

半山中学教务主任吴伟和海龙联校校长陈艳飞在会上分享了先进经验和管理方法,表示将努力打造高效课堂,以管理创效益,以创新促发展,全力以赴打好复习应考攻坚战。

来自松山中学的初三班主任游琪做了表态发言,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和方法。随后全体班主任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当场提出了中考目标。大家干劲十足,表示将“搏一把,拼一回”,助学生一臂之力!

圳上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何凌志对各学校在2023年中考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并对2024年中考备考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精诚团结,向既定目标前进;二是要掌握学生心理,加强班级管理,激发学生斗志;三是要讲究方法,注意劳逸结合;四是要坚定信心,重奖勇者,夺取更大胜利。他希望全体毕业班教师以此次会议为契机,锚定目标方向,查漏补缺,团结协作,争取再创佳绩!

谭复初指出,各学校要加强家校联系,及时把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同时,他指出,镇党委政府将进一步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为学生中考保驾护航。并勉励全体初三教师发奋努力,争当圳上镇先锋模范人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圳上镇中心学校2024年中考指明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鼓舞了团队士气,增强了中考备考的信心和底气。

邹浩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