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东坡区松江镇小学举行全校学生大型家长座谈会

2024-03-15 16:44: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了使家长了解学生在校的表现,促进教师和家长、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共同完成对孩子教育的任务,从而使每个学生能安全、快乐的学习和成长,3月14日,东坡区松江镇小学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校学生大型家长座谈会。

1646297599841170_110.jpg

家长会先是在学校后操场召开,由德育主任方萍主持,交警王队长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用生活中的案例、浅显的语言给家长们和同学们介绍了交通常识、骑车安全、乘车安全知识、自我保护知识,事例生动,内容充实。

16464450196780987_110.jpg

随后分班交流,又来到班级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用学校周围的真实案例向家长们和学生们进行宣传和告诫,让家长们和学生们大受震撼。之后,各班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思想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希望在各方面得到家长的配合。各科教师介绍了学生在校的表现情况,同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注意安全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16471980488589655_110.jpg

本次家长会增进了学校、家庭、社会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双方的沟通和信任,取得了预期的目的,进一步加深家长与老师、学校的互动,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为学校的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而推动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前进。(松江镇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