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逐梦军旅,不负韶华|新化县桑梓镇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

2024-03-15 21:56:0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携笔从戎,不负韶华,扬帆起航,逐梦军营。3月14日,新化县桑梓镇专武干部一行人,前往县武装部看望我镇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的预定新兵,并向他们赠送了纪念笔记本及钢笔,鼓励其到部队后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据悉,从2023年12月上旬开始,桑梓镇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全面铺开,在3个月的时间里,经过宣传发动、镇初检、县体检复查、政治考核等环节,层层筛选,9名优秀青年脱颖而出,被预定为此次春季入伍的新兵,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下达的征集任务。

图片

新兵代表表示:“我们到部队后一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努力为家乡人民争光,绝不辜负国家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

桑梓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康博益同志向即将奔赴军营的9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青年提三点殷切期望:一要牢记强国强军使命,立志报国。二要牢记父母殷切期盼,立志成才。三要牢记家乡父老嘱托,立志为民。近年来,桑梓镇大力推进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工作,全镇上下营造“报名踊跃从军热、一次当兵终身荣”的浓厚宣传氛围,现有建档立卡退役军人1013人,享受优抚政策505人,连续三年荣获省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五星级”单位,为国防事业努力贡献桑梓力量。

供稿|张艳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