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河桥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9 19:54: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7月19日上午,盱眙县河桥初级中学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马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县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杨照峰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郭信兵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党支部副书记马勇同志带领党员学习《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委成员、党小组组长、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对照检视,开展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

县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杨照峰同志对会议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各位党员要明确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能满足于书本,要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以学促做,并将学习效果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把书教好,把学生教育好,确实做到“干中学、学中干”,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谱写教育新篇章。(辛圆圆 孙兴)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