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兴隆初级中学组织党员参观“不忘来时路,迈进新征程”主题展

2021-08-31 12:33:0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8月30日上午,盱眙县兴隆初级中学全体党员在校长、党支部书记沈玉军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不忘来时路 迈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在盱眙”主题展。

本次主题展是盱眙县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主题展精心设计了 “红色基因、薪火传承、中流砥柱、继往开来”四个篇章,运用上千幅照片、若干套珍贵实物和数字化科技手段,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辉煌历程。

七十多年艰辛奋斗,七十多年辉煌业绩,以盱眙抗洪精神、盱眙中学石板路精神、盱眙县人武部精神、盱眙龙虾精神为基础,打造了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不畏艰难、敢为人先的盱眙精神。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充分展现了盱眙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成就。

活动结束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这是一场特殊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能把对先烈的怀念、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担当,转化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革命先驱们的崇高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脉络中汲取精神滋养,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红色精神引领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黄 文 )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