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鹿邑县召开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1-06-06 10:46:2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0503065944168253_96.jpg

中国基层网鹿邑讯(孙建新)又是一年高考时,为确保我县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6月5日上午,鹿邑县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鹿邑考区考务培训会在县一高报告厅召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孙国杰,县纪委监察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郭云庆,教体局领导张雁斌、冯爱莲、肖文生、郭汝亮、鲍雨田出席会议。各考区主考、副主考及所有监考教师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县教体局副局长冯爱莲主持。

10505536985463389_96.jpg

会上,副局长孙国杰解析了2021年高考考务工作细则,并就今年的高考考务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监考教师要严肃工作纪律,未经招办部门许可,所有人员不得泄露各类信息;所有参加监考人员都要进行岗位培训,熟悉岗位职责和工作流程;要严格分工管理,做到精准掌握时间,精准试卷分发,精准组织听考,精准考场纪律,确保高考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10511976822015799_96.jpg

副局长张雁斌宣读了2020年度高考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名单,会议对鹿邑县高级中学校等16个招生考试先进单位、张芳等20名招生考试先进工作者及武济源等53名优秀监考员现场进行了颁奖。

10532452178492261_96.jpg

各学校负责人现场递交了监考领队目标责任书。

县纪委监察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郭云庆通报了2019级学业水平有关情况,并就今年高考工作纪律进行了强调。

最后,教体局局长王振言对去年的高考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我县今年高考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并就试卷保密、组织领导、规范程序、后勤保障和考生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他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强化措施,明确责任,加强政治修养,做好后勤服务,加强政治担当,展示良好形象。他说,高考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要发扬务实、高效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高考工作任务。

10534369417873497_96.jpg

据了解,2021年鹿邑县参与编场考生7947人,设8个考点284个考场。其中理科考点6个,分别是一高东区、一高西区、二高、三高、伯阳中学、远志高中考点;文科2个,分别是实验中学、实验二中考点。

中国基层网

鹿邑新闻热线:18595557667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