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商丘市第十六中学党员教师积极参与乡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08-11 14:14: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商丘讯(图/文 逯广保 田壮志) 为了有效阻击“德尔塔”病毒的侵袭,遏制疫情传播!近日,一场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迅速在商丘梁园区打响。十六中学高大伟、李凯等党员教师主动请缨迅速响应团区委号召和安排、坚持下沉到梁园区观堂镇基层社区疫情防控当中。

14163584308480750_96.png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让党徽闪耀在防疫一线。2021年8月11日上午8点,两位党员志愿者和梁园区其它单位八位志愿者准时开赴梁园区观堂镇卫生院,接受任务安排。他们的主要工作内容是在郝庄和刘庄社区内督促大家戴好口罩按严格流程进行核酸检测和体温检测工作,“口罩带好啊!请配合测量一下体温!”正在刘庄村委会进行扫码登记的是高大伟和李凯两位防疫志愿老师,他们和一线核酸检测医生一样,身穿厚重的防护服,“全副武装“积极认真地投入到国家一线防疫工作中。

正值暑假,本该在家休息的他主动放弃休息,积极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队伍中。作为教师党员,他们这样说:“党员要有奉献和担当,现在到了关键时候,该是我们冲锋陷阵的时候了!”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十六中学在支部书记、校长刘勇的坚强领导和精心部署下,广大师生特别是共产党员、班主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冲锋在前,奋勇争先,积极争当疫情防控的表率。为做好全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十六中人的微薄之力。

中国基层网

商丘新闻热线:15090503008

邮箱:1102502003@qq.com

欢迎各界人士投稿

[责任编辑:朱新良]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