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盱眙县鲍集中学开展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1-08-31 13:02: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师生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准备,8月29日上午,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在校录播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培训会。全体教职工及安保人员均参与了本次演练。

演练前,薛守队副校长就开学准备工作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防范意识,全面提高学校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将疫情工作常态化,为学生重返校园筑起一道安全防范墙。

本次演练针对四个场景分别举行了疫情防控现场应急演练,即学生入校时大门口测温应急处置、课堂中突发应急处置、餐厅错时就餐和宿舍突发应急处置。演练中,老师们严肃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对于演练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讨论和完善,确保了演练的实效性。

最后,由毛杰副校长就本次演练作总结发言。首先演练的顺利完成,再次检验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其次,通过本次演练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熟悉学校疫情防控处置方法及流程,最后针对本次演练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本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促进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强化了学校应急处置意识和能力,为全面做好有序开学提供了安全保障。(洪星 王胜亚)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