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防震避灾应急演练工作

2021-09-06 09:19:59    来源: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防震避灾安全意识,提高全校师生在防震避灾过程中的应急疏散能力。

09202096053417666_7.png

近日,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防震避灾应急疏散演练,全校师生共计1600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严格按照应急演练预案进行,分为紧急情况组、演练评估组、后勤组。紧急情况组在各楼层、楼梯、操场安全区域安排教师维持秩序,引导各班级按照预定疏散撤离路线有序疏散至安全区域,并在操场安全区域维持秩序,加强巡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演练评估组由甲措副校长牵头,对本次演练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总结,并进一步完善防震避灾应急演练预案;后勤组负责应急物资、车辆、药品的准备和伤员救助。

此次演练的开展,达到了预期演练效果,全体参演师生按照预案有序疏散,及时撤离至安全区域。通过此次演练,收集了大量信息和数据,为进一步完善全校防震避灾工作预案提供了更全面的参考依据。

(作者:蒲显鸿、严桂华)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