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九年磨剑为一搏,六月试锋铸辉煌—-盱眙县鲍集初级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2021-03-11 06:2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调动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激发竞争意识和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状态备战中考,3月5日下午,盱眙县鲍集中学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06312259618062221_93.jpg

大会由德育处谢怀超主任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秦坤副书记、薛守队副校长和张士堂副校长以及九年级全体教师。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启了此次誓师大会。

首先年级主任俞永从“增强信心 笑迎挑战”“明确目标 刻苦学习”“齐心协力 共筑辉煌”激励全体同学,要求同学们学习上讲方法,提效率,用汗水践行誓言,用拼搏向关爱自己的父母老师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俞主任语重心长的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冲刺中考的信心和勇气。

付尔银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教师发言,她表示在100天时间里,老师们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并表示和同学们心连心,坚定地站在同学们的身边,愿做涓涓细流,去滋润每一位同学的心灵,为中考保驾护航。付老师的讲话表达了九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也寄托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

学生代表孙凡表示,以必胜信心,昂扬斗志,竭尽全力,绝不辜负家长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有信心有恒心,奋勇向前,以顽强拼搏的斗志直面中考,争创佳绩。孙凡同学满怀豪情的讲话激起同学们情感上的共鸣,热烈的掌声响彻操场上空,经久不息。

杨灿作为学生代表率领全体同学宣誓。同学们喊出掷地有声的誓言,抒发勇于拼搏,敢于挑战的勇气和豪情,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激发了催人奋进的斗志,把誓师大会推向高潮。

最后,薛校长做总结发言,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惊蛰,标志着万物复苏的开始,希望各位同学一鼓作气,咬定目标不放松,在春天茁壮成长,在六月收获喜悦。校领导班子会陪同全体初三学生,迎接考前的每次挑战,做最坚强的后盾。

06330111025360495_93.jpg

此次誓师大会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九年级师生的士气和斗志,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打响了向2021年中考进军的号角。

鲍中,加油!相信我校九年级全体师生,一定会在最后100天的冲刺阶段奋勇向前,以必胜的信念、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创造优异的中考成绩,书写鲍中新篇章!

(洪星)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