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防控 从我做起—盱眙县观音寺中心小学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2021-01-12 20:29: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增强学生疫情防控能力,提高疫情防控意识,确保全体学生的身心健康,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要求,2021年1月12日上午,盱眙县观音寺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教育主题班会。

20364405684800287_93.jpg

各班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新冠疫情的形势,并从“入校时遵守防疫规定”“在校时注意个人防护”“离校后提高防控意识”三个方面提出学校冬季疫情防控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操作。

20370394684405295_93.jpg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召开,再次对学生进行了生命教育和习惯养成教育,增强了防疫能力,树立了防疫信心,达到了培训全体师生新冠肺炎疫情知识的目的,形成了齐心合力防控疫情的良好局面。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每位同学都是疫情防控要求的宣传者和践行者,常拉安全弦,防控不松懈,为下一阶段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廖花明 林冲)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