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十四中:武术进校园 学子展风采

2020-12-02 11:2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肖红德)新化十四中武术进校园2020年秋季武术段位考试于12月1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七、八年级学生参加。湖南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新化县武术进校园总指挥黄家全先生,湖南省武术协会常委、新化盛尚段位考试总考评主任曾特长先生及学校常务副校长肖五洲、副校长王兵等出席开考仪式。

新化是闻名全国的武术之乡。我校响应县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开展“武术进校园”活动,目的就是要大力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武术文化,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尚武精神和武德情操,塑造完善的人格,以武养德、以武励志、以武悦心。

本次武术学习期间,我校七、八年级各班学生在武术教官的认真指导下,不怕苦、不怕累,刻苦训练、积极备战。教官们组织同学们反复训练、不断巩固,从分解动作到完整动作,大到班级整体统一,小到每一个同学、每个动作,都做了细致的纠正与指导。武术教练和老师们为此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今天终于迎来了武术段位考试,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同学们在表演中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出拳有力、招招有神、动作规范、整齐划一,充分展示出十四中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武术段位考试安排科学、部署周密、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