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举行

2019-04-29 14:45:0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罗贤求) 4月27日,新化县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完美收官。此次比赛,由新化县教育局、总工会联合举办,在全县近万名教师中,经校级初赛、片区预赛、县决赛,共有60名选手参加角逐。比赛活动在湖南师大思沁学校、思源实验学校、新化一中分设小学、初中、高中组赛场,总赛场设思沁新化实验学校,并在该校举行开幕仪式。新化县教育局局长袁华新出席并讲话。

14473069507120835_75.png

(图为教学竞赛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学校校长陈克勤致欢迎辞,热情欢迎全县200多名教学精英齐聚思沁校园,共话教学教研,希望能够把湖南师大思沁新化实验学校打造成为一个全县教师教研活动的研究平台,把师大、师大附中、师大附小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辐射至全县,在新化教育滚石上坡的关键时期发挥名校的示范引领作用。

14474490664206488_75.png

(图为教学比赛现场)

新化教育局局长袁华新作讲话,他殷切希望通过教学竞赛活动,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蜕变、化茧成蝶,真正让每位教师成长有方向;要着力打造“万千百十”工程,培养万名合格教师、千名骨干教师、百名教育名师、十名名优校长;要让每位教师置身其中,绿色成长,把每一堂课打造成为高效课堂,切实加强自主、探究、合作学习,让读书成为自身习惯,不断更新教学理念,提升自己,努力实现新化教育跨越发展。

14480234745181283_75.png

(图为颁奖现场)

思沁学校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各竞风流。选手们注重新课程标准理念的渗透,体现教师主导性、学生主体性的原则,践行“体验式”教学法;突出“有趣”、“有逻辑”、“有生命力”的高效课堂,践行自主合作探究的课堂模式;各位教师课堂驾驭能力强,教学设计合理,有趣有效,让学生徜徉在教师教学的情境中,流连忘返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42名,并现场颁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