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2021星卡科技全国汽车诊断技术培训会(长春站)成功举办

2021-11-23 15:03: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促进中国汽车维修事业发展,加强汽车后市场服务领域从业者交流和学习,掌握更先进,更高端的维修技术,10月22日,在长春市汇成汽车维修设备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由深圳市星卡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21星卡科技全国汽车诊断技术培训会”第2站在长春市博西(汽车)培训教育研究中心成功举办。

深圳市星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同时在美国发布“THINKCAR”系列产品并获得100万众筹金。目前已构建了包括模块化智能诊断工具,蓝牙诊断接头,TPMS胎压监测工具等30余款THINK系列诊断产品,实现了诊断全系列产品的覆盖。产品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注册用户达10万+。

长春站全国汽车诊断技术培训会延续了往期综合培训的特色,涉及故障诊断、ADAS校准、示波器使用技巧、胎压匹配仪使用技巧及防盗编程等多个专业技术的学习。来自国内北部地区的50余名汽车维修企业负责人与技师踊跃参与,接受专业指导,聆听专家答疑释惑。

此次培训会由星卡科技高级技术讲师蓝尚景分别就中国汽车后市场维修业务形态、市场战略形势及星卡科技产品使用技巧进行了培训和指导。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有奖提问环节,学员提问积极,专家现场解答耐心细致,互动良好。

本次培训会得到当地诸多汽修技术组织及单位的热切关注,相信星卡科技汽车诊断技术培训会对维修技术知识的传播,能给参会者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同时,星卡科技也会继续为更多汽车维修行业从业者提供分享交流的平台,为开创汽车后市场新局面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