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信息化管理】孙丽调研延安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工作

2021-11-23 12:33: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讯:11月18日,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丽,督察专员徐刚一行调研延安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工作,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兆虎陪同调研。

图片

座谈会上,孙丽一行观看了延安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片,听取了延安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工作汇报,随后到信息化指挥中心进行现场观摩指导。

图片

孙丽对我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延安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项目的建设有效实现了数据的深度融合,增强了精准监测能力和科学监管能力,尤其“一企一档”和危固废系统中运废GPS车辆轨迹和危固废储存间的实时监控一张图可以有效帮扶企业规避环境风险,确保危固废安全处置。

孙丽要求,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好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智慧大脑”作用,切实履行职责,推动环境监管数字化转型,借助科技力量提高环境监管效能,助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田兆虎表示,目前延安市生态环境信息化管理系统正在不断完善,后期在硬件设施建设方面将陆续向县区延伸,公众端APP也即将上线,延安市将充分运用信息化管理系统平台,实时掌握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及时开展问题动态识别和预测、预警、预报,精准治污、科学治污,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力延安高质量发展。

图片

来源:延安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